首页 > 国资监管及国企改革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度企业国有产权登记数据汇总分析工作的通知

2023-01-13    

各县(市、区)国资委,各监管企业: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各级国资监管机构履行出资人职责的企业(以下简称“所出资企业”)国有产权分布及变动情况,现就报送2022年度产权登记数据汇总分析报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汇总范围

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企业法人资格的所出资企业及其各级子企业。

二、需报送材料

(一)产权登记数据汇总分析报告

产权登记数据汇总分析报告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基本情况。包括机构设置情况,所出资企业及其各级子企业登记户数、实收资本、占有国有资本情况。

2.现状分析。包括所出资企业及其各级子企业在组织形式、级次、主辅业、行业、区域等方面的分布情况,以及和上一年度相关情况的比较。

3.变动分析。包括产权形成、变动、注销情况及其原因。

4.境外国有产权管理情况。包括境外产权主要分布区域、资产规模、经营业务、经营管理状况、上一年度个人代持境外国有产权和特殊目的公司整体情况及规范情况、境外国有资产评估(估值)及流转情况等。不涉及境外国有产权的也请说明情况。

5.产权登记管理监督检查情况。包括所出资企业及其各级子企业产权登记的完整性、准确性、及时性,以及产权登记涉及相关经济行为的合规性。

6.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包括产权登记管理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以及对产权登记管理工作和山西地市产权管理综合信息系统中产权登记功能的意见建议。

(二)产权登记数据汇总表

各县(市、区)国资委、各监管企业需按照通知所附市县级国资监管机构监管企业基本情况表(附件)汇总填报产权登记数据。

三、报送时限及要求

各部门要认真做好产权登记数据汇总及分析工作,于2023年1月12日之前将产权登记数据汇总分析报告和产权登记数据汇总表盖章扫描PDF件及电子版报送至市国资委产权管理科电子邮箱。

邮箱地址:lfgzwcqk@163.com

人:陈浩0357-2099616


   

附件1.监管企业基本情况表.xls




临汾市国资委     

2023年1月9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