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及国企改革 > 通知公告

临汾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信息查询

2023-11-08    

临汾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产权信息表.xlsx

温馨提示:

  1.本查询结果为国有产权登记信息,可能存在国有产权已发生变动但未及时办理变更登记的情形。


  2.如未查到企业相关信息,可能存在该企业与市属企业不存在直接或间接出资关系、用户填写的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编码不完整不准确、该国有企业未办理国有产权登记、部分企业按照有关规定无法通过本平台查询等情形。声明:查询结果仅供参考,不具法律效力,不能作为是否出资的证明。


  

公告:社会各界人士如发现假冒我委监管企业线索,可以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举报。受理举报方式如下:举报电话:0357-2099615   电子邮箱:lfgzwcqk@163.com  

  收信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市府街   邮政编码:0410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