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及国企改革 > 通知公告

临汾市静态公司“春节”期间停车优惠举措

2024-02-08    

春节将近,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保障春节期间外地游客及市民便捷停车,充分体现“所有旅行都是出发,到了临汾咱是回家”的宾至如归感受。临汾市静态公司将采取以下停车优惠举措:

一、免费停放时段

2024年2月8日22:00时(腊月二十九22:00时)至2月18日8:00时(正月初九8:00时)。2024年2月18日8:00时(正月初九8:00时)起,恢复停车管理工作。

二、免费停放范围

市区静态路内停车泊位

五一东路高架桥下停车场

五一西路高架桥下停车场

西关立交桥下西侧停车场

西关立交桥下东侧停车场

解放路丘比特停车场

廉政广场停车场

西关立交桥南侧停车场

规划展览馆停车场

水塔游园停车场

三、温馨提示

春节期间是车辆出行、停放高峰期,请广大市民文明出行,遵守交通秩序,自觉将车辆规范有序停放至停车泊位内,共同维护市区停车环境和交通秩序。欢迎大家回临汾过年!祝您和家人新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