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信要闻 > 政务要闻

临汾市工信局工会委员会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培训活动

2023-03-10    

为庆祝第113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我局女职工们的文化生活,提升生活品味和艺术修养,激发大家为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奉献的热情,我局工会委员会举办了此次花艺培训活动。

局工会主席尚军同志代表工会向全局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局女职工们任劳任怨、顽强拼搏、无私奉献,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现了工信局女性的巾帼英姿。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能放松身心、陶冶情操,更好地享受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花艺老师对本次花艺培训主题进行阐述和讲解。

大家在花艺师的指导下,认真听,仔细看,用心做,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做出了各色精彩的作品。

此次花艺活动,让我局女职工们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不仅收获了花艺知识,培养了美学素养和生活情趣,更是激发了全局女职工们干事创业的热情,继续为我市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