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信要闻 > 政务要闻

市国资委召开企业党建工作推进暨学习贯彻市委李云峰书记在县市区调研时讲话精神会议

2023-03-22    

321日,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企业党建工作推进暨学习贯彻市委李云峰书记在县市区调研时讲话精神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主持会议,国资委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各市管国有企业党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李云峰书记在县市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系统宣示了新时代我们党领导和发展国有企业的大政方针、根本原则和重大举措,是新时代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科学指南,是国企改革的源头活水。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发出了将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号召,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李云峰书记在县市区调研时的讲话,向全市上下表明大抓数字经济、开发区建设、民营经济、营商环境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进一步释放全力以赴拼抢经济的强烈信号。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指导思想,始终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工作的重要论述统领国企改革和发展,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身实际,把党中央的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要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战略眼光,抢抓发展机遇,做强做大国有企业,为临汾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