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确定民航机场党委等3个直属党组织 为首批清廉国企创建示范点的通知

2022-06-13    

各直属党组织: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纪委监委关于清廉临汾建设的部署要求,全面推进清廉国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经研究,确定民航机场党委、兴闻印务党支部、静态公司党支部3个直属党组织为首批清廉国企创建示范点。

各示范点要把清廉国企建设作为展示企业品牌,树立国企形象的重要举措来抓,精心制定方案,细化工作措施,确保示范点建设达到预期效果,起到示范效应,以点带面,推动全系统清廉国企建设。

各基层党组织要以示范点为标杆,对标对表,按照市委“一年打基础、两年抓提升、三年见成效,之后长期巩固”的总体要求,做好批次创建示范点的准备工作。要推动清廉国企建设与企业改革发展同频共振,将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文化融入到企业改革发展全过程,体现到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来,为清廉临汾建设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临汾市国资委党委   

2022年5月26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