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临汾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告

2022-08-18    

临汾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投集团”)是临汾市政府的国有独资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15亿元,主体信用评级为AA+经营范围为:政策性投资(城市建设、工业、农业、水利、林业、交通、卫生、商业、教育、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项目投资);房屋租赁。

为加强临投集团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干部队伍,为集团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临投集团及其所属子公司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21名工作人员。

、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政治立场坚定、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品质,积极进取、勇于奉献;

3.综合素质高,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服从组织安排,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和实际工作能力;

4.人品端正,诚实守信,吃苦耐劳,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认同公司的发展理念和管理模式;

6.2022届高校毕业生;

7.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相符。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本次招聘

1.在其它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录、招聘纪律的;

2.曾因违纪违规被开除的;

3.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

(三)岗位及任职要求

附件1:各招聘单位简介;

附件2:临投集团及所属子公司招聘岗位明细。

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本招聘公告将在临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网发布,同时中智招聘官网(https://zhaopin.ciic.com.cn/)也有本次招聘的相应岗位信息。

(二)报名时间和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25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线上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单位的一个招聘岗位。

3.报名要求:线上报名的同时,将以下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地址为:ltjtrlzyb2056775@126.com。

(1)本人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电子照片。(注:拍照请关闭相机美颜功能,且不得对照片进行修改)

(2)本人二代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

(3)本人学历毕业证、学位证书电子版。(研究生学历还需同时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电子版)

(4)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近1个月内或验证有效期内的,图片清晰且不得压缩,以便手机识别二维码);毕业生暂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须提供学校证明,或学信网学籍证明。

(5)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电子版。

(6)资格证书电子版(所报岗位要求提供的必须提供,且必须是证书的所有页面)。

7)须提交近2个月内由公安机关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上述资料按以上顺序扫描到同一份PDF文件中,文件主题命名为“公司名称+岗位+姓名”。

(三)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截止后,招聘方将根据报名人员所填资料信息进行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和材料,提供伪造、变造、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凡因信息填报不全,上传资料不全、有误或关键信息不清等导致未通过审查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

未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四)考试

1.笔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统一参加招聘笔试。

考试方式及时间地点:以具体通知为准。

笔试内容:综合能力测试(不指定考试用书)。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原则上按不低于岗位招聘数1:3的比例进入面试。

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要求将以短信、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

(五)体检与考察

1.体检

根据应聘者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体检及考察人员名单。

体检在三甲医院进行。体检费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不按规定时间提交体检结果的人员,视作放弃应聘资格。体检结果不合格需要复检的,在另一医疗机构组织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2.考察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学业水平、综合能力等情况,考察不符合要求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如体检与考察不合格或有放弃体检与考察的,在考试合格者中按综合成绩高低顺序等额递补。

(六)公示

根据体检与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公告发布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办理录用手续。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约定试用期及试用期待遇。

、其它事项

1.公司对应聘人员信息及提交的材料严格保密,不作它用,恕不退还。

2.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联系人:刘女士  18803572552   0357-2995933

    地  址:临汾市河汾路西大街投资大厦。

附件:

1.各招聘单位简介.rar

2.临投集团及所属子公司招聘岗位明细.xls


                                             临汾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818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