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临汾市经信委(国资委)机关学习制度

2018-05-08    

为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促进全体工作人员的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提高行政效能,特制定本制度。

1、每周安排一次集中学习,时间为周二下午 ,半天。

2、坚持签到制度,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学习者,必须履行外出报备(登记)制度或请假手续,否则一律视为旷学。

3、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相结合。每次学习全体人员都必须认真记好笔记,按要求写出心得体会,由人事科负责督查。

4、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专家讲座、座谈讨论、收看录像等多种形式,每次学习要突出一个内容,集中讨论一个议题,解决一个问题。

5、实行领导班子和科长讲课制度,不定期安排各班子成员和各科长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一次讲课(学习心得体会或辅导业务工作),由人事科具体排序。

6、机关的集体学习由人事科负责组织,安排学习内容,负责考勤工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